•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跨足高檔香皂 南僑牛樟芝活力皂上市
      • 工商時報,方明/台北報導
      • 2017/11/10 上午5:30
      • 443

      南僑跨足高檔香皂領域,歷時三年利用牛樟芝研發出的「樟之物語 生活力精華皂」昨(9)日正式上市,並打入新光三越、SOGO百貨超市及各大電商平台銷售。

      集團董事長陳飛龍表示,南僑長期來堅持走一條人煙稀少的的路,要創造產品的附加價值,初期將先測試目標族群,先獲得國人的認同後,未來才會跨足至海外市場。

      南僑昨日舉辦新品牌發表會,從大家耳熟能詳的「南僑水晶肥皂」一舉跨入高檔香皂領域,南僑「牛樟芝活力皂」是以台灣獨有的珍貴物產牛樟芝為主要成分,將在地化特色融入產品核心競爭優勢,打造出具有台灣魅力的保養品。

      陳飛龍表示,會選擇以牛樟芝為主要成分,主要是看到韓國將人蔘發展到保養品,成為國際性的產業,成了韓國形象元素之一,於是開始思考台灣是否也有特色素材可發展,而牛樟芝是台灣森林獨有產物,是台灣原住民世代相傳的活力秘方,才會以牛樟芝概念發展一系列保樣品。

      陳飛龍指出,研發團隊花了三年時間才打造出期望中的精華皂,主要在於重視成分的把關,必須找到符合食品安全規範,同時又能適合做在肥皂中的牛樟之萃取。

      基於南僑對成分品質的嚴格要求,團隊花了十個月時間,遍尋台灣牛樟芝供應商,對每家供應商萃取原料做有效性及安全性測試,並要符合衛服部公告的牛樟芝食品衛生標準,通過90天安全餵毒性試驗的原料。

      陳飛龍強調,南僑不是賣一塊產品,而是傳達一個生活概念,牛樟芝原料取得不是問題,只在乎品質能否通過政府測試通過。

      初期將先測試市場,鎖定目標族群,目前銷售量不是考慮重點,而是如何能正確推銷出去。

      未來「牛樟芝活力皂」除在官網販售外,並已打入新光三越、SOGO百貨超市及MOMO、YAHOO、博客來、PCHOME等各大電商平台銷售。

      陳飛龍說,目前高檔香皂市場售價在500~2,000元都有,南僑「牛樟芝活力皂」訂價在高檔肥皂下緣,第一階段要先從台灣做起,先獲得國人的認同後,未來才會考慮跨足至海外市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