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Mikro Mesa 超微小micro LED開發奏捷
      • 工商時報,李淑惠/台北報導
      • 2019/10/3 上午5:30
      • 407

      Mikro Mesa 2017年開始與南京中電熊貓合作開發micro LED,在中電熊貓的實驗室,經過兩年的開發,完成3um uLED此項領先業界的先進顯示器技術,大小是人類頭髮截面積的七百分之一,為micro LED進入商業化量產的里程碑。

      Mikro Mesa Technology由陳立宜於2014年成立,該公司致力於micro LED的研究與量產技術開發,目前已擁有36項美國專利、14項台灣及大陸專利,至於全球申請中的專利更是超過100項以上。

      Mikro Mesa Technology創辦人陳立宜表示,該顯示技術是micro LED通往消費型產品應用之路的一大突破,由於晶片尺寸變小,因此micro LED的材料成本將大幅降低,不但能夠與AMOLED比擬,甚至有機會可以與LCD競爭。

      至於未來在軟性顯示器以及透明顯示器的應用上,能夠發展的空間會更大,將可大幅縮短micro LED技術相關產品上市的時間點。

      Mikro Mesa該技術使用了直徑3 um的uLED晶片,為領先業界的超微小尺寸,讓磊晶片的利用率達到極致的高水準。

      轉移尺寸接近4吋,一次可容納高達數百萬顆以上的uLED轉移,並可進行多次多色uLED的轉移。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