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達電搶中階 火力全開
      • 中央社,
      • 2013/10/28 上午11:44
      • 84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3年10月28日電)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已通過宏達電(2498) Desire 700dual sim與Desire 300兩款智慧型手機,預料台灣上市腳步近,有助搶攻中階市場。

      NCC網站已在25日公布通過宏達電Desire 700 dual sim與Desire 300兩款智慧型手機。

      HTC Desire 700搭載5吋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200 1.2GHz四核心處理器,主相機為800萬畫素,前置鏡頭210萬畫素,規格相同的HTC Desire7088日前已在中國大陸發表,如今回台上市,有助於搶攻中階商機。

      HTC Desire 300則採用全貼合技術4.3吋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S4 1GHz雙核心處理器,搭載500萬畫素相機及30萬畫素前鏡頭,電池容量1650mAh,並支援HTC BlinkFeed首頁。

      宏達電日前也宣布在澳洲推出Desire 300,售價折合新台幣5064元,替海外中低階市場再添新兵。

      展望智慧機市場,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先前表示,宏達電在不同地區會有不同表現,有些地區在中階市場比較難經營,例如,在美國只有高階與低階的區分,因為美國是一個受到大量補貼的市場;而歐洲則有一些中階的機會;亞洲則是高中階都很有發展前景,宏達電希望繼續保持彈性,並更加優化產品組合,持續邁進。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