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AI講座 機器人講師有望上陣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11/1 上午0:00
      • 61

      「5G+AI」做為鴻海集團未來重點戰略發展,今年1月鴻海與台灣大學職涯中心合作推動AI系列講座,以「AI數位時代.突破跨領域的藩籬」為主題開設八堂講座,廣邀校內不限科系專業的學生自由報名參加。截至10月28日講座結束,已累計近千名學員出席,預計明年4月舉辦第二梯次講座,不排除將找Pepper機器人上場協助授課。

      授課講師、鴻海工業大數據辦公室副主任、同樣身為臺大校友的楊昌樺表示,近年來大學以開設「資訊概論」通識課程為主,未來有改開「人工智慧概論」課程的趨勢,鴻海可協助來不及修到最新課程的台大學生或畢業校友建立對AI的基本認識,並應用在自己未來的工作中。

      台灣大學職涯中心執行長劉春梅表示,「5G+AI」無疑是未來趨勢,政府、企業或學校都應普及推廣。這次AI講座,台大職涯中心與鴻海科技集團合作,介紹人工智慧基本原理、歷史發展,協助同學開始認識AI,預作準備,期望能在各自所學領域,找到可與AI結合發展的方向。

      有關明年度課程安排,台大與鴻海開辦授課期間,除了理工科系外,不少人文科系、心理系的學生也前來聽課。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