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空壓機廠商 台南機械展焦點
      • 工商時報,文/周榮發
      • 2020/7/4 上午5:30
      • 201

      空壓機是提供機械產業風力來源的重要設備,以往盡是應用在傳統產業,隨著產業脈動,已有業者產品往電子自動化設備及高科技產業扎根,近來均獲得不錯成效,而為符合各產業需求,空壓機業者亦不敢懈怠的研發高馬力及變頻機種,甚至漸漸走向空壓設備系統設計,以提供更完全的風力輸出及節省電力耗能。

      此次參加工商時報2020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吸引來自歐、亞地區知名品牌參展,包括東正鐵工廠、集奕企業、凱立開發、爭順企業等空壓機廠商參展可見端倪。

      以目前產業競爭來看,如何降低營運成本及節能損耗已經是企業發展趨勢,就空壓機市場而言,國內有諸多廠商均採國外品牌代理機制,但在企業面臨微利時代,客戶已開始尋求原料、製程設備在地供應化。

      再者,近一、二年返國建廠的廠商明顯增多,對於中大型馬力機種需求增高,除了空壓機設備商須具備系統設計外,也要求最好能夠是具品牌性的在地廠商,因能夠及時提供維修服務及諮商,所以,選擇在地生產且全方位服務的空壓機廠商,已是現階段重要的關鍵因素之一。

      今年空壓機產業發展方向,除了以往以大馬力及變頻設計為主,今年仍舊以推動一級能效的高效能補助為主,意即在微油或無油領域上之節能效益,依能源效率kw數分段採取不同金額的補助,除降低企業成本支出也對環境維護盡一份心力;另在濾氣系統、極靜音功能、低振動係數,亦是客戶選擇方向。

      2020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空壓機廠商爭相出籠,除創下歷年參展家數、攤位數紀錄,其人潮及買氣也優於往年,而由於參展廠商均展示最先進空壓設備,讓各界多了選擇方向,歡迎各界7月2日至6日蒞臨參觀。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