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穩訂單滿載 建構營運第三支腳
      • 工商時報,文/莊富安
      • 2022/5/26 上午4:40
      • 546

      台穩精密團隊在董事長黃明和以「轉動全世界」、「矢志做精密齒輪業第一品牌」的卓越經營理念帶領下全力衝刺業務,繼去年營收大幅成長七成後,今年以來訂單依舊不減,已排到第三季,並準備開拓自動化、半導體與電子設備製造等新市場,積極建構台穩於工具機、產業機械以外的營運第三支腳。

      台穩公司董事長特助鄭生懋強調,為持續提升該公司精密齒輪與工業齒輪箱的生產品質與精度,以穩固市場領導品牌地位,今年內將再添購多台高性能齒輪加工生產與檢驗設備,這些引進的新式設備包括向母公司-台中精機採購的VT-A200雙主軸車銑複合加工機、Vcenter P-76立式加工機,及外購的高精度平面磨床、內孔外徑雙主軸複合磨床與雙齒腹嚙合檢驗機等,總投資額近2,000萬元。

      另外,台穩長期來投資精密加工設備不手軟,先前也斥資數千萬元增購德商HOFLER齒輪研磨機、日商東京技術CNC齒輪檢測機等業界最頂尖的齒輪加工與檢測設備,可用來生產錐度齒輪、擺線齒輪等特殊齒輪,及產業機械用客製化大型齒輪箱,鎖定要進攻壓鑄機、塑橡膠機械與鋼鐵機械等市場,成效開始顯現。

      精密工具機與各種產業機械要能高速、穩定、安靜的加工運轉,高精度與高品質的齒輪絕對不可少。

      由台穩公司生產的齒輪箱,因採用硬度及韌性特強的高級鋼材做為齒輪軸系,搭配嚴謹的製程管理與高精密加工,組成產品後運轉至為安靜,扭力超強,吸引工具機業的喬福、威赫、伍將、三鋒、順詮、浩穎、榮富,及製造印刷機的添進裕等數十家廠商紛紛向台穩採購,因而能拿下「台灣精密機械齒輪第一品牌」的美譽。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