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10月揭幕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19/9/16 上午5:30
      • 274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主辦的第39屆香港貿發局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秋電展)、以及由貿發局與慕尼黑國際博覽亞洲有限公司合辦的第23屆國際電子組件及生產技術展,今年10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同期舉行。

      兩項展會將雲集超過4,300家環球展商,向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展示各類智能科技、初創產品、尖端電子組件及技術。

      電子業是香港最大的產品出口產業,2018年占香港總出口68%。

      作為全球最大的電子產品商貿平台,秋電展和組件及生產技術展於2018年共吸引近87,000名來自139個國家及地區的買家入場參觀採購。

      「科技館」(Tech Hall)是秋電展的焦點之一,館內各個主題展區凸顯產品優勢,除了「3D打印」、「機械人及無人操控技術」、「智能科技」、「虛擬現實」,以及「初創」展區外,因應人工智能時代的來臨,大會今年新增「人工智能及語音識別技術」展區,展示自動化、智能化的相關電子產品。

      「初創」(Startup)專區匯聚150家初創企業的最新概念,網羅應用程式(Apps)、智能家居、穿戴式電子產品、物聯網(IoT)設備及電子保健等。

      現場配合系列專題活動,包括項目提案、初創企業介紹會、分享會、指導環節及初創投資項目對接會,讓初創企業藉此平台向買家及投資者推廣產品及理念。

      廣受買家歡迎的「品牌薈萃廊」將帶來超過560個環球電子品牌,包括SKROSS、Bourgini、GP超霸和ODOYO等。

      其他產品展區還包括「i-World」、「穿戴式電子產品」、「電子保健產品」、「視聽產品」及「個人電子產品」。

      在兩項展會期間,大會將舉辦一連串講座及研討會,探討電子業的熱門題目。

      展覽第二天大會將舉辦「創新科技論壇」,以「智慧互聯 ─ 5G與未來拓展」為主題,國際知名企業的代表將討論由5G科技發展延伸至對人工智能、物聯網及智能城市的影響之熱門議題。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