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凱崴轉型有成 Q3獲利創高
      • 工商時報,王賜麟/台北報導
      • 2019/11/16 上午5:30
      • 205

      凱崴電子(5498)跨入PCB乾製程解決方案有成,營運傳喜訊,第三季營收3.36億元、稅後淨利0.47億元,相較於去年同期分別成長了8.3%及44.3%,更較第二季大幅成長,第三季單季每股盈餘0.27元,創近七季新高,累計前三季營收9.35億元,稅後淨利0.46億元,每股盈餘0.26元。

      公司表示,第三季主要成長的動能分別來自在鑽針方面,針對高頻基板及金屬鍍膜所相對應的微鑽產品增加出貨外,在鐳射鑽孔、機械鑽孔及成型加工製程,也因主要客戶華通、欣興、南亞、景碩及敬鵬等大廠訂單挹注,成為本季獲利的主要來源。

      另外凱崴為提供PCB客戶製程的專業整合服務,去年陸續成立鑽孔及成型加工製程,服務地區擴大至華東、湖北、重慶等地,涵蓋HDI及電動汽車板的生產製造,轉型有成帶動下,凱崴拿下南亞銅箔基板的銷售代理權,成功打入5G相關客戶,營運有望跟隨5G及ABF需求成長。

      為更進一步提供客戶印刷電路板乾製程的專業整合服務,凱崴第四季也再新增了電性測試製程,由於5G及其衍生的產品對於信賴性的要求極高,故各大廠對於四線式電性測試製程之需求呈現供不應求的狀況,公司適時切入測試領域,在成為印刷電路板乾製程的領導廠商又往前跨出了重要的一步,隨著各項佈局逐漸成熟,亦將陸續反映在未來的獲利中。

      在江蘇昆山舊廠動遷方面,本季因已開始陸續進行產線的搬遷,隨著搬遷的計劃及進度依規定逐步認列搬遷利益,法人預期,該公司除了在本業方面已逐漸完成佈署,再加上舊廠動遷的利益亦將逐步實現,預期未來幾年營運表現值得期待。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