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SKF 歡慶在台25周年
      • 工商時報,▓簡立宗
      • 2014/5/30 上午5:30
      • 123

       在全球滾動軸承業居領導地位的SKF集團,集團總部設於瑞典哥特堡,是全球領先的滾動軸承和密封件產品、客戶解決方案和服務的供應商。斯凱孚公司為SKF在台灣子公司,多年來深耕本地市場,營業規模穩定成長,除在北中南設立分公司外,並與歐美同步成立可靠度系統部,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昨(29)日SKF亞太區總裁畢夏普(David Bishop)率領該公司重要主管及產官學界代表齊聚於台北共同慶祝SKF在台25周年日子。瑞典駐台代表裴漢瑞(Mr. Henrik Persson)先生亦到場致意。

       民國60年代SKF透過金豐貿易公司總代理在台灣銷售SKF軸承,當時運送軸承的主要交通工具為兩輪的機車,1989年投審會通過斯凱孚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資案,隨即在台北,台中和高雄設立分公司以及成立位在三重的中央倉庫2003,在台中成立工具機主軸精密技術中心。2009年成立客製化解決方案工程中心,提供主軸設計、產品客製化、教育訓練與工程諮詢等服務。2011年正式啟用高雄的密封元件解決方案中心(Sealing Solution Center),提供密封元件設計和製造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好教育與訓練,多年來陸續舉辦過講習營及訓練營,總計為台灣客戶共舉辦過392場活動,共3,912人次參與,成效斐然,也因為經營績效卓著,台灣分公司連續多年獲得總部頒發「最佳經營成效」獎的表揚。

       斯凱孚公司總經理張峻榮在致詞時表示,SKF在台已25年,回顧過去參與了台灣重大的工業、環保與能源建設。包括以SKF 最新設計的軸承裝在中鋼四階擴建的連續鑄機,並將好幾套線上監測系統使用於台塑六輕,協助工廠做預知保養;甚至在iPhone大賣時,供應數百支已裝配好軸承的高速主軸。另外台灣高鐵從與日商合作開始,協助參與軸承相關保養翻修和大修計畫和施作指導,在綠色能源的倡行方面,SKF也在台灣一座風機上,同時安裝潤滑與狀況監測系統等等,受到業界好評。

       張峻榮也強調,SKF近年來由軸承供應商,轉變成結合遠端偵測、系統維護、設計開發等多元化公司,近年更整合軟硬體與資料庫之工廠保養核心經驗,施行全方位的服務;所以建置了客製化解決方案中心(SKF Solution Factory),我們從客戶的需求做起,分享SKF在全世界的成功經驗與工業知識,然後一起尋求最佳的解決方案。這些種種都體現了SKF Taiwan,不再只是一家軸承銷售公司,而是一家知識工程公司,提供客戶無憂運轉的服務。

       SKF創立於1907年,從一開始就非常重視產品品質、技術研製和市場開發,集團投入非常多時間進行技術研究和產品開發,不斷取得各種發明和專利,在軸承技術領域開創新標準。SKF集團主要生產軸承鋼及特殊鋼,為世界級專業製造滾動軸承大廠,目前集團在全球擁有員工人數近5萬人,140個生產基地,16個技術中心,銷售網遍佈世界各地。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