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美威州廠 估2020年第4季生產
      • 中央社,
      • 2019/3/19 上午9:53
      • 112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3月19日電)鴻海集團美國威州廠興建有進展。鴻海宣布下一步興建作業將在今年夏天進行,預估2020年第4季威州廠可進入生產階段。

      鴻海(2317)集團英文新聞稿宣布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威谷科技園區6代面板廠的興建進展,下一步興建進程將在今年夏天開始進行,相關廠區預估2020年第4季進入生產階段。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特助胡國輝指出,鴻海持續在威州創造工作機會,並且深化參與,以滿足市場變遷需求。

      鴻海指出,6代廠將製造LCD面板,應用在包括教育、醫療健康、娛樂、運動、安全、以及智慧城市等領域。

      在招標作業部分,鴻海表示,在4月1日前將會公布兩個招標書結果,此外在3月期間將發布6代廠初期興建的招標作業。

      鴻海在1月底聲明指出,投資美國威谷承諾並未改變,未來18個月內將興建LCD面板模組後段封裝廠、高精密模組成型廠、系統整合組裝廠,以及快速打樣設計中心,協助新創企業測試與人工智慧8K+5G生態系相關的硬體設計概念;研究發展中心、高效能數據中心;以及市鎮社區,提供威谷科技園區員工生活所需。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