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啟碩熱交換器 耐用高效交貨快
      • 《經濟日報》,桃園訊
      • 2023/5/29 上午0:00
      • 136

      啟碩熱能工業公司專業發展熱交換器及鰭片式散熱管,製作品質獲得自動化、紡織、化工、製藥、食品等產業肯定,尤其擴建新廠多年來,產能倍增,市場競爭力大幅提升。

      啟碩熱能公司製造的熱交換器及鰭片式散熱管,種類達數十種,行銷海、內外。配合擴廠,該公司加快研發腳步,產品不斷推陳出新,營運規模持續成長,更奠定在熱交換器領域的發展基礎。該公司多年來穩健經營,製程均採高精密機械生產,品管嚴謹,交貨迅速,可配合市場需求客製化,加上完善的多元服務,口碑佳。

      該公司散熱產品以鐵、銅、鋁、不鏽鋼及各種合金材料為材質,成品耐用、堅固、美觀、傳熱效果佳,應用範圍廣泛,適用化工、染整、環保、製藥、食品等機械製造廠,如塑定型機、PVC發泡機與塗佈機、植絨機、壁紙機、硫化機、烘烤機、蒸餾機、及冷卻、蒸發、廢熱氣回收設備等。

      該公司目前開發出的產品有蒸氣熱風鰭片式、廢氣、U型、浮動頭形、水空氣鰭片式、可伸縮鰭片式、鐵熱煤、不鏽鋼、銅等類型熱交換器。另有冷卻器、乾燥機加熱器、不鏽鋼冷卻系統、不鏽鋼散熱管。該公司除可依客戶需求規畫、設計、製造各型產品外,還可協助客戶解決熱交換工程的難題。

      啟碩熱能公司電話(03)397-5533,網址:https://chiijeh.wordpress.com。

      (陳華焜)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