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佑倫筒夾客製化服務 享譽東南亞
      • 工商時報,文/朱錦霞
      • 2020/2/17 上午5:30
      • 35

      佑倫筒夾是自動車床業的強力後盾,佑倫筒夾享譽東南亞,其品質接近完美,有助於延長機器壽命。

      累積40年的製造經驗,堆疊出一顆顆有實力的筒夾,無論是穩定性、精密度始終如一,這樣的堅持陪著自動車床業界一起成長。

      佑倫筒夾董事長廖桐茂表示,什麼是筒夾?什麼是好的筒夾?在生產製品過程中筒夾式工具機中關鍵的零組件以及重要的部位,筒夾又被稱夾頭,主要用夾緊需要被切削的材料,自動車床上總共分兩種筒夾,一種是用來夾緊材料,另一種是用來夾緊切削刀具。

      關於筒夾哪家比較好,其實有很多地方都有批發的企業,筒夾也分進口和國產,所有筒夾品牌中,佑倫的筒夾在業界有極高的市占率。

      佑倫筒夾以專業的製造團隊和堅強的研發實力,累積多年的精密筒夾製造經驗,開發設計技術超群,廠內全自動化機械設備,配合精準的檢驗儀器,提供最高品質的筒夾,以謙卑的服務態度為客戶解決技術性的相關問題,共同為精密工業領域提高生產力,降低不良率,強化競爭力創造雙贏的局勢,佑倫筒夾技術超群產品線完善、客製化一應俱全。

      提供給產業界的每一位使用者,透過佑倫筒夾,將使產出更加提升,精密度更上一層樓,產品更趨完美,這是佑倫全體同仁共同的理想,也是長期的目標。

      將以最誠摯的心,帶領全體員工與自動車床業繼續向前,提供最好的服務。

      集合專業技術與人才精英團隊,相互交流與合作開創全球點、線、面的服務版圖。

      龐大的資源與資料庫建立,並且採取制度化管理,有效地提升工作效率、縮短研發工時,精益求精的經營態度,深獲各界客戶肯定與支持。

      佑倫筒夾為專業筒夾機械零件製造商,提供全方位服務於業界。

      在與客戶雙方產品確認製作後,能在接到訂單後以最快速度安排量產,工廠內部管理追求的就是在品質狀況無誤之下,追求量化生產, 配合各種不間斷的改善以達最高的生產效率,節省成本並將成本回饋給客戶,共創藍海。

      致力創新研發將產品朝向更精準、穩定的客製化產品,達成每位客戶所想要的需求。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