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Canon攜手英研智能 跨足AI應用
      • 工商時報,文/黃志偉
      • 2019/12/17 上午5:30
      • 232

      光學影像技術與AI邊緣運算技術相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或許由Canon宣布與AIMobile英研智能移動攜手合作,Canon以安全監控設備市場與光學影像技術的解決方案結合AIMobile前端AI智慧影像分析盒,提供深度學習分析演算技術,鎖定智慧交通市場利基,全面推動安防領域前進AI智慧化時代,或許可從中找到答案。

      台灣佳能資訊總裁蘇惠璋表示,Canon的優勢在各種光學影像解決方案,台灣佳能資訊的任務不僅要推廣銷售,更要藉由跨界合作機會將Canon的既有資源與優勢,創造更大的附加應用價值、開拓更多商機,此次結合AIMobile前端人工智慧技術,希望就是能跨足AI應用的廣大市場,首先雙方會先鎖定在智慧城市的智慧交通,然後再慢慢拓展到其他產業應用,例如電子圍籬、自動儲位系統等等。

      Canon商務解決方案事業群副總裁高橋充夫表示,為全面提升安防系統效能,Canon攜手AIMobile以影像即時數據及當下外在狀況進行學習與分析達到更精確的結果,並採用快速管理、警戒性監控、目的性設計三大核心原則,建立AI信任、提升效率與影像處理精準度,將安防系統升級為智慧交通監控系統,無論是英業達工廠管理、台灣鄉鎮間的科技執法系統與智慧路燈等,都成功展示相關合作應用。

      AIMobile英研智能移動總經理張國彬表示,英研智能移動結合了數十年的移動設備開發經驗與新興的AI技術,生產出獨特而強大的工業解決方案,應用於零售、醫療與物流等各行業與領域中,近年積極研發AI邊緣運算的應用,與Canon攜手鎖定智慧交通的利基市場,以超低時延的邊緣AI計算能力結合Canon影像光學技術優勢與全面安防監控系統的整合,在邊緣運算端就能完成大量影像處理,降低對雲端運算能力的需求,省下來回傳輸資料的時間,更能即時掌控路況或監控資訊。

      而智慧城市需要大量數據和情境,台灣的交通環境很適合發展具備亞洲特色的應用情境,也成為雙邊攜手合作積極拓展台灣市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