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灣大攜手凱基銀 打造無紙化刷卡服務
      • 中央社,
      • 2019/7/29 下午4:53
      • 111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9年7月29日電)台灣大哥大(3045)今天宣布與凱基商業銀行合作推出「數位行動刷卡機」服務,透過物聯網SIM卡取代傳統電話專線傳送每筆交易,且刷卡無紙化後,簽單可存放在銀行雲端系統。

      台灣大發布新聞稿指出,數位行動刷卡機服務適合外送服務業、攤商及展場等非固定店點交易,目前已有大型連鎖健身中心計劃於9月起在全台場館陸續推動這項服務。

      數位行動刷卡機採凱基銀的行動收單系統,搭載台灣大物聯網晶片模組,並由台灣大物聯網SIM平台進行管理,平台會將SIM卡與數位行動刷卡機進行一對一配對,店家能透過平台即時偵測、控管刷卡機的運作狀況,或管理交易狀態與店家使用者權限等。

      台灣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吳傳輝說,刷卡雙向無紙化是未來趨勢,也將翻轉用戶全新的支付體驗。過去店家須收存大量的簽單存根聯與請款聯,消費者錢包裡塞滿刷卡簽單,或是手機得安裝銀行刷卡App。

      吳傳輝表示,台灣大與凱基銀攜手推出的「數位行動刷卡機」落實交易無紙化,店家簽單直接存放於銀行雲端系統,消費者也可拍下刷卡簽單QR Code,選擇留存在手機、簡訊或是電子郵件中。(編輯:郭萍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