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智慧家庭商機 5年估增5成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9/30 上午0:00
      • 283

      科技大廠爭相布局智慧家庭商機,根據研調機構預估,2019年消費者在智慧家庭相關硬體、服務和安裝費用上的支出將達到1,030億美元,並將以11%的複合年均增長率增長到2023年的1,570億美元。

      研調機構Strategy Analytics發布最新報告,2019年設備銷量超過8.8億台;設備支出達550億美元,占總支出的54%,並將以10%的複合年均增長率增長到2023年的810億美元。

      在亞洲,韓國電信和LGU +在韓國積累了數百萬智慧家庭用戶。小米和中國電信在中國最活躍;松下和ITSCOM在日本最活躍。

      截至2018年,全球有2億多家庭擁有至少一台智慧家庭產品;預期到2023年,隨著全球將有30%的寬頻家庭會使用智慧家庭設備,使用該產品的戶數將增加1億。到2023年底,將有超過64億台智慧家庭設備在使用或平均每個使用智慧家庭的戶數將擁有21台設備。

      Strategy Analytics智慧家庭戰略研究服務高級行業分析師Jack Narcotta表示,從2018年到2023年,智慧家庭設備的單位銷量每年將以超過20%的速度增長。在預測期內,電氣設備類別的銷量領先,其次是智慧燈泡。整個電氣設備也將在預測期內產生最大的收益,其次是監控攝像機。

      Strategy Analytics智能家居戰略研究服務總監Bill Ablondi補充,隨著人們對智慧家庭解決方案功能和優勢的認識不斷提高,消費者對智慧家庭採用正在持續增長。兩種服務的價格,例如,受監控的安全性和設備的數量下降,使得智慧家庭產品和服務對於更廣泛的消費者而言更便宜。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