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鼎南向奏捷 Q4馬越接單旺
      • 工商時報,袁延壽/台北報導
      • 2017/12/13 上午5:30
      • 270

      國內在海外市場最大營造承攬廠中鼎(9933)南向奏捷,第4季再放光采,陸續取得馬來西亞、越南等地近2百億元的石化工程訂單。

      中鼎指出,年底是東南亞、中東地區結算、消化預算的高峰,預期,今年第4季有機會取得超過400億元的工程建案,讓手中在建工程案量突破去年的2千億元,再創記錄。

      在中東阿曼煉油石化工程等海外市場統包工程進入入帳高峰,中鼎今年前3季的稅後淨利21.65億元,已比去年同期成長25.13%。

      昨(12)日中鼎公告,取得馬來西亞PETRONAS油品改善升級工程,總經費超過60億元新台幣。

      中鼎指出,集團長期深耕馬來西亞煉油石化市場,2014年承攬馬來西亞國家石油公司(PETRONAS)RAPID Complex計畫中高達13億美金的RAPID P1 RFCC工程,優異的創新技術及執行能力備受肯定與信賴,日前再獲青睞,成功取得該計畫的RAPID P28B煉油廠油品改善升級工程(去瓶頸),並已完成簽約。

      據了解,馬來西亞國家石油公司為國有石油和天然氣公司,其RAPID Complex計畫包括煉油廠與石化廠兩大工程,吸引全球知名大型工程公司競相承攬,中鼎集團從中脫穎而出,成為RAPID Complex煉油廠計畫中唯一取得二個專案的工程公司。

      除馬來西亞市場,中鼎在越南也有不錯的成果;中鼎指出,近期也在越南取得超過120億元的石化工程建案。

      配合政府南向政策,中鼎指出,看好今年第4季到明年第3季,東南亞在煉油石化市場的潛在投標金額達874億元,將持續爭取相關工程,預期樂觀看待承攬金額可超越去年同期水準。

      2016年底中鼎在建工程達2,032億元;今年第4季是東南亞、中東及台灣年底結算、消化預算的一季,中鼎希望,今年得標、新簽約的金額的金額都會比去年多,也讓今年的手中在建工程案量超過去年的2,032億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