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緯軟首季每股賺1.64元 寫同期新高
      • 中央社,
      • 2021/5/6 下午8:09
      • 130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21年5月6日電)緯創軟體(4953)公布第一季財報,營收新台幣13.69億元、每股盈餘(EPS)1.64元,均創歷年同期新高,主要受惠金融科技及數位轉型帶動。

      IT服務廠商緯創軟體董事會通過第一季財報,第一季合併營收新台幣13.69億元,年增20%,季增3%,單季毛利率23.6%,受首季工作天數減少影響,毛利率季減0.9個百分點,稅後淨利1.08億元,季增12%,且相較去年同期有雙位數的成長,每股盈餘(EPS)1.64元,營收及EPS創歷年同期新高。

      緯軟4月合併營收4.84億元,月增1.55%,年增11.84%,再創單月歷史新高,截至4月止,累計合併營收為18.53億元,年增17.87%。

      緯軟指出,營運的貢獻主要來自金融科技及數位轉型帶動的成長,就整體市況來看,樂觀預期市場對資訊服務需求的熱度將持續暢旺;且在近期切入中國大陸大型互聯網市場,並成為數家知名互聯網電商的合作夥伴,在現有客戶的穩定需求及指標新客戶的快速成長加持下,正向看待第2季營運表現,預期營收仍將逐步以堆疊式成長趨勢向上邁進,且毛利率可望回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