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元太攜手亞世光電 擴大電子紙標籤市場
      • 中央社,
      • 2020/11/30 下午2:24
      • 221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30日電)電子紙廠商元太科技今天宣布,攜手亞世光電針對技術研發、產品製造、關鍵材料、市場等方面進行合作,擴大電子紙標籤市場。

      元太科技表示,將供應電子紙薄膜給亞世製造電子紙模組,雙方合作擴大電子紙在電子貨架標籤、智慧標籤、智慧家居、智慧穿戴、智慧物流、智慧醫療、智慧交通、工控儀錶,以及無線通訊等物聯網方面的電子紙產品應用。

      元太科技董事長李政昊表示,隨著電子紙產品應用越趨成熟,終端市場客戶對電子紙產品需求量越來越高,尤其是電子紙貨架標籤市場急速成長;與亞世光電進行戰略合作,使其成為電子紙產業生態鏈中的重要模組夥伴。

      亞世光電公司董事長賈繼濤指出,元太科技在電子紙產業領域占有領先地位,不僅技術持續創新,在關鍵材料電子紙薄膜產品的研發製造及資源整合上,也具有舉足輕重的角色。

      亞世光電指出,核心團隊具有多年光電顯示行業的管理與研發能力,將能快速擴大電子紙的生產規模及技術含量,為客戶提供包括電子紙模組(EPD)在內的顯示產品一站式服務,包括帶前光全貼合產品、觸控、T-CON產品的設計,及無線通訊模組等差異化產品應用。

      亞世光電說明,在2015年即對電子紙產品持續投入研發團隊及專用生產線,目前電子紙產品專用生產線已有4條,每月產能200萬片,公司計劃到明年第1季,產線將增加到8條,月產能可達360萬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