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HTC U11紅色開賣倒數 粉絲:給你錢快出
      • 中央社,
      • 2017/6/19 下午12:37
      • 284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7年6月19日電)宏達電(2498)年度旗艦新機HTC U11「豔陽紅」開賣倒數,網友紛紛按讚叫好,表示等很久了,更有心急粉絲在宏達電臉書官網留言:「給你錢,快點出」。

      宏達電於17日晚間10時在臉書(Facebook)官網發文貼出HTC U11豔陽紅的產品照片預告,「前所未有的豔陽紅即將到來」,照片上有明顯數字「3」;到了18日再度貼出HTC U11豔陽紅產品照,並附上數字「2」,內文附註「渴望和等待,即將結束」,暗示開賣時間進入倒數。

      有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等了快 1個月,等很久了,也有人半信半疑猜測「確定20日?」、「2天後開賣?或是2天後有預購方案呢?」,但都未獲得官方證實。

      還有心急粉絲留言大喊,「給你錢,快點出」;也有網友提醒宏達電要加把勁生產,否則有訂單沒貨交,只會錯失商機。

      宏達電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日前在股東會上表示,HTC U11發布以來不到1個月時間,賣得比M10、M9更好,可能要到7月初才能補上全球需求的缺口。

      宏達電於5月16日發表HTC U11,首創側框感應功能Edge Sense,售價新台幣1萬9900元起;首波上市提供炫藍銀、寶石藍、亮麗黑、冰雪白 4款顏色供消費者選擇,預計第二波開賣的豔陽紅則是網友詢問度最高的顏色。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