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小米報喜 手機年出貨月底破億
      • 工商時報,吳瑞達/綜合報導
      • 2018/10/26 上午5:30
      • 298

      大陸知名手機品牌商、在港股上市的小米集團昨(25)日公告,預計到今年10月底,小米手機的出貨量即將突破1億支,提前完成今年度出貨量目標。

      受此消息面利多鼓舞,小米集團股價昨逆勢走高,收盤漲幅3.42%,優於港股大盤。

      小米集團昨日開低走高,收盤股價上漲0.42港元,漲幅3.42%,收在12.68港元;小米今年7月9日在港股上市,每股承銷價17港元,目前股價仍低於承銷價。

      智通財經報導,小米集團昨公告,預計到10月底,小米手機出貨量將突破1億支,提前兩個月完成2018年全年目標。

      小米集團董事長雷軍表示,提前達成全年目標,年出貨量跨過1億支門檻,是小米發展史上意義重大的里程碑,同時也是小米多年來持續努力的成果。

      去年10月13日,雷軍在小米手機全球核心供應商大會上,設下2018年全年出貨量1億支的目標。

      據小米第2季財報,小米手機銷量達3,200萬支,年成長43.9%。

      由於高端旗艦的優異表現,大陸地區手機平均售價年成長超25%,在銷量和平均售價的共同帶動下,小米手機業務收入年增58.7%,產品結構優化取得了階段性成果。

      根據北京賽諾市場研究公司提供的資料,在大陸市場第三季的手機出貨量中,小米手機單季度出貨1,261萬支,年成長1%,市場占比11%;1~9月銷量達3,725萬支,排行第6位,相比去年沒有變化。

      小米集團透露,截至2018年第二季,小米手機已經進入80個國家和地區,在其中的25個國家和地區中,銷售排行進入前5名,海外市場收入已占總收入的36.3%,達164億元人民幣,年成長151.7%。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5月,小米在香港上市前,就與長江和記組成全球策略聯盟,小米的產品將進入長江和記旗下遍布全球的17,700多家門市。

      根據協定,小米的產品將先進入奧地利、丹麥、香港、愛爾蘭、義大利、瑞典和英國的店鋪。

      雖然小米還沒有公布第三季財報,但2018年小米手機的海外市場銷售數量,將會大幅增加。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