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遠東新世紀 深耕綠色環保方案
      • 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 2019/10/8 上午5:30
      • 178

      遠東新世紀近幾年持續深耕綠色環保方案,不論在回收技術或生質材料的發展都交出好成績,讓「環保」DNA徹底內化為品牌的一部分,並於每一段製程中大放異彩。

      今年在展現創新技術之餘,遠東新世紀入口處即以「製程地圖」,呈現上、中、下游全貌,展區結合不同事業單位的產品,來突顯「一條龍」優勢。

      遠東新世紀也特別宣告成立新的創研單位IDM,以整合集團內部資源、建立技術平臺、對接品牌先端研發為目標,加速推動創新產品商業化。

      IDM具有七個技術平臺,包含:PET及PU的聚合技術、染料的改質及合成技術、PET及PA共混技術、新紗線加工技術、織物分析及設計技術、織物塗佈及貼合技術、加工劑的設計及合成技術,將推出具有可節省水資源、有利於材料回收再利用、製程無毒無溶劑、減少後加工製程及使用生質材料等環保特性的新產品,並擴大應用於各品牌,期能成為綠色紡織科技的先鋒。

      本次TITAS也首次加入聚酯產業鏈上游的東聯化學與亞東石化,前者的主要產品為「乙二醇(MEG)」,後者為「純對苯二甲酸(PTA)」,兩者皆是化纖的重要原料來源。

      其他包括:研發、固聚、長纖、遠東先進纖維、短纖、紡紗、織染、成衣和工業用紡織品,都有專屬區塊來呈現重點產品。

      除了讓參觀者了解遠東新世紀完整的聚酯產業鏈布局,展區周邊另針對消費者、居家、包裝、工業用布和汽車材料各項領域展出相關應用,以突顯紡織科技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並展現各事業單位的成果整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