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Google智慧表 高通市占逾95%
      • 《聯合晚報》,特派記者鐘惠玲/聖地牙哥25日電
      • 2019/9/26 上午0:00
      • 159

      晶片大廠高通持續耕耘智慧表市場,相關布局有成,至今市場上大約已有200個智慧表產品是採用其晶片方案。據統計,在採用Google智慧穿戴裝置作業系統的智慧表市場中,高通的市占率超過95%。

      根據研調機構集邦科技旗下拓墣產業研究院的資料顯示,2019年全球智慧手表出貨量預估將達6,263萬支,明年將因蘋果調降舊款Apple Watch售價,加上其他各品牌廠也積極推出智慧表,相關出貨量預計將增長至8,055萬支,年成長率為28.6%;其中,Apple Watch的出貨量將從今年的2,790萬支,於明年成長至3,400萬支,年成長率達21.8%。

      高通表示,智慧穿戴裝置市場成長強勁,尤其是在美國與中國市場。高通的智慧表解決方案,包括SDW2100/2500/3100等。如果以終端應用裝置的風格來區分,包括奢華、時尚、運動與一般型的智慧表,都可採用該公司的方案。

      針對兒童智慧表市場,包括兒童產品、電信業者、消費性電子與手機品牌等廠商,也都可採用高通的方案來推出自家產品。高通指出,兒童智慧表市場持續穩定成長,去年全球銷售量約成長15%,今年上半年的年成長率也有8%,尤其若是附有獨立應用程式的產品,銷售量成長速度更為快速,目前已有不少業者採用高通的方案推出兒童智慧表產品。

      對於未來發展趨勢,高通提到,市場上的智慧表產品可能逐漸發展配置兩個鏡頭、無線充電等功能,以及提供更多內容與服務。整體而言,該公司智慧表方案會持續朝向高效能表現與低功耗的方向邁進。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