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陳鴻儒 接任環保公會理事長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19/1/2 上午5:30
      • 265

      推動循環經濟,共創環保佳績!臺灣環保暨資源再生設備公會去年歡慶成立30周年,昇鴻國際公司總經理陳鴻儒當選第11屆理事長。

      陳鴻儒承諾,未來將秉持進入環境產業的初衷,與會員先進共同打拚,為臺灣環保產業界發聲,也因應全球循環經濟潮流,提升同業競爭力,再創環保佳績。

      陳鴻儒指出,臺灣環保暨資源再生設備公會民國77年成立以來,在歷屆理事長帶領下奠定深厚基礎,團結同業走過環保產業漫長的發展歷路;從早期污染防治、節能減碳,到現今循環經濟思維興起,公會順應世界環保潮流,推動同業精進專業技術、優化國產環保設備,強化競爭的優勢。

      陳鴻儒表示,近年來全球暖化環境變遷,各國加速思考兼顧環保與經濟發展的商業模式,資源循環再生、零廢棄的「循環經濟」應運而生,成為當前各國經濟與環保之發展方向。

      在政府「五加二產業創新」政策的趨動下,公會也順應時勢,鼓勵會員發展綠能科技,向循環產業化邁進。

      陳鴻儒期勉會員同業在持續發展綠色產業的同時,也建議政府應該提供更多的輔導,讓產官攜手強化環保的研發能量,精進技術品質,培訓專業人才,提升產業地位,振興經濟發展。

      「在全球化市場下,深耕臺灣也要放眼國際。

      」陳鴻儒強調,30年來,會員的足跡遍及歐美和亞太地區,更與日本搭建產業合作橋梁,深入中國與東南亞參展交流,未來也為持續與同業攜手走向全球,汲取各國技術經驗,開創環保新興市場,拓展國產環保設備綠色商機。

      環境永續是經濟發展的基石,面對產業轉型的壓力,陳鴻儒向業界喊話,期盼各界繼續支持公會,全體理監事和會員會發揮公會優良傳統精神,承先啟後、繼往開來,共創環保與經濟雙贏。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