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微星、華碩迎電競NB換機潮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1/30 上午3:16
      • 100

      搭載輝達(NVIDIA)RTX顯卡系列筆電,今(29)日晚上正式開賣,第一波包含微星(2377)、華碩(2357)相關產品上市,法人看好可望掀起新一波電競NB換機潮,為相關廠商今年首季營運增添柴火。

      2060桌機已於15日開賣

      晶片大廠輝達在2019 CES公布RTX行動版及該系列中階款顯卡2060,目前搭載2060顯卡的桌上主機已自15日開賣,顯卡也在同時上市,而RTX行動版則預定在今晚10點開賣。

      4大台廠均將推出新品

      隨著輝達新品上市,四大台廠包含微星、宏碁(2353)、華碩、技嘉(2376)都將推出搭載RTX顯卡筆電。國外大廠包含戴爾(Dell)、惠普(HP)、聯想(Lenovo Legion)、雷蛇(Razer)、三星(Samsung)也將推出新品。

      微星華碩NB今各推8款

      據了解,首批上市的台廠中,以微星、華碩最為積極,微星今日第一波上市的NB達8款,在農曆春節之後還有十幾款上市。而在華碩部分,今天上市RTX20系列有8款,符合max-Q規格的則為兩款。

      新品為首季營運增添柴火

      輝達RTX系列筆電涵蓋高階顯卡2080及中階2070、2060系列,首波上市機種以中高階2080/2070為主。法人看好,搭載RTX系列顯卡的電競筆電上市,可望掀起新一波換機潮,國內電競大廠如微星、華碩等將受惠,為今年首季營運增添柴火。

      逾百種配置方式產品將上市

      輝達RTX系列筆電在1月將有40餘款、逾百種配置方式的產品上市。搭載GeForce RTX GPU,其具備下一代著色器效能,透過即時光線追蹤和 AI 技術,創造出電影般的畫面渲染品質。

      全新機種中有17款筆電搭載Max-Q設計,其為輝達專為打造出輕薄、速度及安靜的技術規格。此外,多款採用 NVIDIA Optimus 技術的筆電,可以將電池續航時間延長兩倍。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