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iPhone11續熱銷 中華電雙飽
      •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 2019/10/29 上午5:30
      • 176

      蘋果iPhone 11系列手機持續熱銷,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28日表示,iPhone 11開賣至今,銷量相較去年同期成長10%以上,加上購買iPhone 11客戶、一半以上申裝999以上資費,有助於帶動中華電來自每用戶每月貢獻度(ARPU),及該公司10月整體銷貨營收成長。

      受到去年499雙飽資費吸引超過200萬人申辦的影響,電信三雄截至第1季的ARPU,都低於500元,iPhone 11開賣以來、三家電信公司的ARPU已明顯提高。

      由於蘋果公司供貨給台灣市場的iPhone 11手機仍然低於市場需求,中華電信最近與蘋果公司協商,希望解決特定顏色機型供不應求現象。

      陳明仕表示,夜幕綠、及紫色目前依舊缺貨。

      中華電信與農委會28日聯手推出「護國神犬」LINE貼圖,倡導防疫觀念。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經理馬宏燦指出,產官合作行動通訊創新服務,除了2017年中華電與林務局攜手合作「天網計畫」優化偏鄉行動通訊服務、以及28日的「護國神犬」計畫,針對5G創新應用,中華電與雷虎科技共同合作「空中基地台系統」,就是透過無人機與4G及未來的5G網路,打造先進的防救災緊急通訊服務。

      馬宏燦指出,中華電信與台廠積極合作各項5G創新應用,除了台灣市場,攜手台廠推廣至全球市場才是最重要的目標。

      中華電信與TATA、Verizon Media相繼簽訂合作備忘,跨國物聯網合作有助於台廠在未來5G時代儘速拓展商機。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各項創新應用將挹注資通訊服務營收成長,目前資通訊(ICT)營收占公司整體營收超過10%。

      截至第三季為止,中華電信總營收1,522.9億元,最近獲得台電智慧電表6縣市共25萬4,000具電表通訊模組標案,加上第四季一向是該公司認列資通訊營收旺季,法人推估中華電全年來自資通訊營收貢獻將超過200億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