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華文創觀光協會 25日發表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16/4/22 上午5:30
      • 259

       我國政府力推「工廠觀光化、觀光工廠化」與「產業文創化、文創生活化」,希望藉政策的推動與鼓勵,促進產業升級轉型。集建設、觀光、食品等產業界人士共同籌組中華文創觀光產業發展協會將於4月25日下午一點半至四點半舉辦「中華文創觀光產業發展協會」發表大會,邀請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建築師陳哲郎、前監察院副院長陳進利、前工研院化工所所長鄭武順出席發表我國觀光、文創、產業結合的新策略與願景。

       結合各界菁英成立「建富文創股份有限公司」,也將報告開發基隆市安樂區武嶺段成為一觀光工廠聚落及文化創意休閒景點的相關規劃。該開發案強調「感動」、「互動」及「親子活動」並重,扮演媒合文化創意、創造觀光價值、促進產業升級的推手。建富文創為了打造「基隆大武崙觀光工廠智慧園區」,也將於四月底考查廈門當地政府合作的機會,期望以台灣特有的感染力,為台灣在國內及國外文創市場尋求更進一步的發展。

       已在台灣從事觀光工廠或全球隱形冠軍的企業主,都可藉由此平台展現產品特色,未來也能在此成立各自觀光工廠,藉此平台拓銷到全世界。凡對此產業平台有興趣者,可洽建富文創了解「中華文創觀光產業發展協會」發表大會詳細內容,洽電:(02)7726-5158。地點:台北市衡陽路51號7樓之9(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