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威州廠 拚明年Q4投產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3/30 上午3:16
      • 257

      鴻海集團(2317)美國威州面板廠設廠再下一城,宣布五家承包商取得將近10.5億元合約,負責園區外圍施工,並在5月公布六代線面板廠建築物招標結果,為明年第四季進入生產加緊腳步。

      鴻海宣布威州五家承包商將啟動威谷園區施工,相關合約價值近3400萬美元(新台幣約10.5億元),承包商主要負責園區道路施工及公用設施興建作業。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特助胡國輝指出,相關投資將會持續提供當地社區以及威州新的經濟發展,期待對當地社區的產業有正面的影響。

      鴻海本次施工主要以外圍基礎設施為主,至於六代線面板廠本體部分,鴻海未來幾個月將採取一連串關鍵措施,預計於今年5月發布廠區建築物及附屬建築的招標結果。據鴻海規劃,興建進程將在今年夏天開始進行,相關廠區預估2020年第四季進入生產階段。

      郭台銘先前在愛心嘉年華會上主動提起與美國總統川普熱線,重申集團絕不放棄在威斯康辛州製造,當地除了做LCD面板之外,還要在自駕、航太領域上布局。

      郭台銘證實鴻海威州投資計畫有做改變,本來規劃要做大量生產,但看好美國科技創新有很好環境、人才、教育機構,因此威州策略轉變,變成製造及研發並重。

      據鴻海規畫,威谷科技園區預計建造包含LCD面板模組後段封裝廠、高精密模組成型廠、系統整合組裝廠、快速打樣設計中心,協助新創企業測試與 AI 8K + 5G生態系相關的硬件設計概念。以及研究發展中心、高效能數據中心(園區內或鄰近地區)、市鎮社區,提供威谷科技園區員工生活所需。

      鴻海先前因威州州長換人,導致外界擔心相關設廠計畫生變,不過鴻海仍重申持續推動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計畫,集團正重新檢視在威州的投資項目及技術,以迎合當前全球市場環境,並符合當地與客戶所需,威谷科技園區的建設以及創造1.3萬個工作機會的承諾並未改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