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AirPods夯 黑五賣出300萬台
      •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 2019/12/4 上午5:30
      • 408

      蘋果AirPods系列真好賣,雖然更高階的AirPods Pro官網交貨期已經拉長到4週,不過在AirPods供應充足下,美國投資機構Wedbush Securities預估,在剛剛結束的黑色星期五與網購星期一促銷期間,銷售量應該有高達300萬台之譜。

      蘋果TWS耳機AirPods銷售有越來越加溫的趨勢,市場估計AirPods去年銷售量為3,500萬台,隨著蘋果自從在10月底上市具有防水、主動降噪功能的高階TWS耳機AirPods Pro後,刺激本來就已經很熱銷的蘋果AirPods系列銷量更加成長。

      以AirPods Pro來說,在蘋果官網下單的等待期長達4週,換句話說,現在下單的話得等到明年1月初才會到貨,上市近9個月的AirPods則已經挺過量產初期的產能瓶頸,供應相當順暢,也讓市場對AirPods今年出貨量預估值從5,000萬台、上修至6,000萬台。

      雖然AirPods Pro很明顯供不應求,亞馬遜仍在感恩節黑色星期五與網購星期一折價15美元促銷AirPods Pro,更讓AirPods系列銷量上漲,而美國感恩節黑色星期五與網購星期一促銷剛結束,美國投資機構Wedbush Securities表示,AirPods在美國感恩節促銷期間的銷售量便高達300萬台。

      以今年市場預期AirPods出貨量約6,000萬台來看,黑色星期五與網購星期一可能就佔了AirPods系列全年銷售量的5%,也因此,Wedbush Securities已將AirPods今年全年出貨量提高至超過6,500萬台,並預估2020年AirPods出貨量將上看9,000萬台。

      AirPods自從2016年底上市之後持續熱賣,不過蘋果卻未曾公布其銷售量,僅公布AirPods所屬的「穿戴式、家用與配件」類別的營收,以第三季來說,該類別的營收為65.2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增54%,對照該類別內的其他產品,如HomePod銷量少得可憐,或是配件單價較低,都不容易累積出足夠的營收動能,該類別主要營收與成長力,明顯都是來自於AirPods系列產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