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康控11月營收創13個月新高 AirPods Pro熱銷
      • 中央社,
      • 2019/12/10 上午11:55
      • 147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9年12月10日電)康控-KY(4943)受惠蘋果TWS真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熱銷,繼10月營收站上新台幣7億元關卡後,11月再攀升來到7.12億元,月增0.72%、年增58.45%,改寫13個月新高紀錄。

      康控上半年營運大幅衰退,下半年在iPhone 11出貨動能延續,加上新客戶及新產品帶動下營運急起直追,11月營收來到7.12億元,月增0.72%、年增58.5%,是連續8個月年減後首度轉正,並一舉改寫13個月新高,累計前11月營收47.91億元,年減14.8%。

      康控表示,真無線(TWS)藍牙耳機產品市場反應熱絡,對第4季及明年第1季營運有實質貢獻,上市至今供不應求,目前為止滿載生產,但下游後端成品組裝需要時間加線。目前訂單能見度比預期好,明年第1季淡季不淡,第2季也不差,預計此波缺貨潮要到明年第2季才能消化訂單,稼動率可望維持在9成左右。

      康控表示,目前包括聲學元件、光學產品都有不少新產品在開發,預計明年第1季度就能看到全新的品項,未來產品線將越來越多,明年的新亮點在光學元件。精密零部件應用在光學的產品預計在明年第1季末及第2季初開始貢獻,並朝向微量射出產品發展。

      康控初步預估明年光學元件應用營收占比將拉高到10%至15%;聲學元件產品將降至35%左右,其中iPhone的比重會降低,週邊應用將拉高。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