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遠傳攜手小七 首創電信超商門市
      • 中央社,
      • 2019/11/6 下午2:50
      • 74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9年11月6日電)遠傳電信(4904)近年來不斷推出適合各商圈服務體驗的門市,今天再宣布攜手7-ELEVEN(2912)聯合展店,首創全台第一間電信結合超商的數位體驗門市。

      隨著人口結構與消費模式的轉變,為貼近消費者對於便利生活的需求,遠傳近年來不斷從跨業結盟中尋找轉型契機,透過不同商圈特性,推出適合各商圈不同服務體驗的門市,如今年在桃園中壢、新竹站前與路易莎咖啡合作的數位體驗咖啡館,無論在來客數或電信銷售服務表現上,都呈現跳躍式的成長。

      遠傳今天再宣布攜手7-ELEVEN聯合展店,首創全台第一間電信結合超商的數位體驗門市,結合便利超商與遠傳門市,藉以拓展於數位生活圈。

      遠傳指出,全新開幕的台北南昌數位便利體驗門市,聚焦於便利商店高頻率的來客量,且鄰近住商及學區精華地段的古亭捷運站,看好可創造彼此的導客效益,對於營運成效更有實質助益。

      同時,對於消費者習慣至超商繳費、取貨、購買飲料零食等多元且快速消費行為,遠傳重新定義「便利經濟」,導入iPad行動銷售服務,無論是申辦門號、數據或數位內容等相關服務,提供走動式的貼身服務;店內產品櫃架及櫃台動線設計整合雙方銷售優勢,盼帶給消費者不同的數位零售體驗。

      因應5G網路時代的來臨,遠傳也將與7-ELEVEN共創便利生活圈,深化消費者的食衣住行層面,藉由新型態的數位便利體驗門市,期望在未來5G生活場域中,消費者有機會體現科技與零售的結合應用。(編輯:鄭雪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