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達電組織大改造 衝刺營運
      •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 2022/12/5 上午4:40
      • 1136

      為了迎接下一階段的成長,台達電對內公告組織調整,資深副總裁鄭安將升任至執行副總裁、負責基礎設施範疇,台達電也首度將六大區域分公司與企業策略業務發展整合成全球事業營運單位,並指派原電源事業群總經理尹鏇博擔任全球事業營運的執行副總裁,兩位新的執行副總裁都向營運長報告,新的組織與人事預定在2023生效。

      台達電以產品來說共有目前九大事業部/事業群,而以分公司來說,全球有六個主要的區域,這些事業單位、區域總經理都是直接向營運長張訓海報告,然而隨著主要事業營運愈做愈大、產品項目也愈來愈多,而隨著台達電從工業品牌轉進至商業品牌,由規格導向、轉變至B2B,客戶群則陸續隨著智慧樓宇、能源基礎設施、電動車充電與關鍵電力與動力系統等新產品的投資開花結果,而有所轉變,區域分公司為客戶提供的服務,以及策略業務發展、聯盟也會逐漸改變。也因此,台達電近期對內宣布將整合各地區、各事業單位資源,做組織調整。

      台達電維持自2017年起的電源及零組件、基礎設施、自動化三大分類,沒有加以更動,而在新的組織與人事規劃中,特別針對基礎設施增設執行副總裁,由資深副總裁暨ICT事業群總經理鄭安升任,而鄭安升任後留下的ICT事業群總經理職位則由李延庭接手。另外,台達電也藉由這次的小規模調整增設全球事業營運單位,統管歐洲、美洲、東南亞、東北亞、印度,以及台達電在中國的系統整合轉投資公司中達電通,全球事業營運單位首任執行副總裁則由尹鏇博擔任,他本來是電源事業群總經理,也因此台達電將電源事業群的副手陳盈源拉上來當該事業群總經理。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