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三星摺疊機 9月回歸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2019/7/25 上午0:00
      • 82

      三星摺疊機Galaxy Fold先前回收後,消費者都在好奇,究竟何時會重新上市,三星今早發出最新聲明,Galaxy Fold確定於9月重新回到市場。

      三星對Galaxy Fold投入大量時間,全面評估產品設計,進行必要改良並實施嚴格測試,改良的部分可以分為兩大部分,一是將Infinity Flex螢幕頂部保護層已延伸至外邊框,使其明顯是結構的一部份,不應予以撕除,二是為Galaxy Fold加入多項強化設計,一方面避免異物影響,另一方面則是保有標誌性的摺疊體驗,為裝置提供更高保護性。

      三星進一步指出,在強化設計部分,做了三個部份的微調,一是在鉸鏈頂部和底部,加了強化結構的保護罩,二是於Infinity Flex螢幕下方新增了金屬結構層,為螢幕帶來強悍保護,三是使Galaxy Fold鉸鏈設計和機身的間隙減少。

      除了改良Galaxy Fold硬體設計外,三星也針對摺疊特性,優化更多的應用程式與服務。三星指出,目前已在進行最終產品測試,Galaxy Fold將自今年9月起陸續在特定市場上市。

      三星摺疊機Galaxy Fold即將重回市場,但日韓貿易戰是否會拖延摺疊機重新上市進度,也讓市場相當關注。

      日本限制對韓國出口三種關鍵高科技材料,這三種材料分別是氟聚酰亞胺、光刻膠和氟化氫;對於摺疊機來說,最關鍵的零組件莫過於柔性顯示螢幕,因此,三星正在積極尋找新的CPI供應商,以防無法從日本供應商購足相關材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