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綠電薪資不到25K 沃旭強調40K起
      • 中國時報,謝瓊雲/彰化報導
      • 2019/9/4 上午5:30
      • 164

      彰化縣勞工處7日將於員林國小舉辦聯合徵才,眼尖網友發現全球龍頭風電開發商「沃旭能源」登錄的薪資僅2萬3500元到3萬4500元,在社群留言狂酸。

      沃旭3日澄清,月薪皆4萬元起跳、可再面議,是縣府誤植;勞工處昨致歉坦承作業疏失,已更正網頁訊息。

      說好的綠能新貴?擁有最佳風場的彰化外海,有多家外商陸續插旗開發離岸風電,前縣長魏明谷還喊出起薪至少60K;但勞工處就業博覽會網頁,大彰化離岸風電計畫沃旭能源公司提供現場環安衛主任、專案協調經理等28個職缺,薪資引發議論,網友譏連傳產業作業員、手搖飲正職員工薪水都有28K,店長也有50K,主管職領34.5K是要請猴子嗎?

      沃旭能源彰化辦公室主任李立偉表示,預計在2020年第1季前,自台中、彰化和高雄市招募近40個專案管理、工程建設、機電、環安衛等職缺;7日當天在員林國小的就業博覽會,風場建造及運維團隊將進駐現場,進行人才招募說明,歡迎有志青年備好英文履歷前來。

      勞工處指出,今年第4場聯合徵才,首度設離岸風電徵才專區,以沃旭提供38個職缺最多,其他4家綠能公司包括Lautec Aps、伯威海事、德商汐威離岸電纜鋪設、哥本哈根風能開發,合計徵才10人,總計5家共釋出48個職缺,待遇皆4萬元起薪。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