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中機械展奏捷 採購紅單滿滿
      • 工商時報,文╱周蓮嬌
      • 2019/11/10 上午5:30
      • 336

      由工商時報主辦的「2019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產業展」藉由完整的產業供應鏈展示,提供滿足採購、開發市場,及尋找合作夥伴等各項需求之全方位平臺,協助業者充分掌握商機與交流合作,只剩下今明兩天展期,敬請把握時間參觀採購。

      現場各家廠商都卯足了勁希望在2019年的尾聲把訂單接好接滿,迎接2020年的到來,所以展期專業採購人士湧入現場紅單滿滿,主辦單位為了提升更高的展會效益,本展特與開國公司主辦的「台灣金屬材料精密加工設備展」同期展出,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商機,也是2019年最後一檔機械展會,期能帶進滾滾人潮及龐大商機湧入,為參展廠商創造出最好的效益。

      展品專業多元,金屬加工機械區有工研院展示展出智慧機械推動成果,內容聚焦在「智慧製造輔導團、智慧機上盒(SMB)、AI科技應用、人才培育」四大主題;利高CNC自動車床、鉅基CNC車床;昌勇的刀塔式數控車床、數控車床;台利村鑽頭、銑刀;義騰展出工廠節能減碳的好幫手;恆智重機秀出各型電動與手動油壓之物流、倉儲、設備等。

      另在智慧製造展區,上銀展出滾珠螺桿、線性滑軌、機器人及機械手臂;Universal Robots推出協作型機器人新生力軍UR16e,負重達16公斤,協助製造商輕鬆享有自動化加乘效益;大同大學智慧物聯網研究中心開發AIoT智能閘道器,結合邊緣運算、IoT標準協定與24小時不間斷容錯機制。

      產業機械區向揚專業生產螺旋式空壓機、華記的微差壓計、電子式壓力計、數位式壓力計、微差壓傳送器等、五金區的元駿展出銑刀、電動超音波、研磨工具,及台中市度量衡商業同業公會組團的廠商如芃昕、心源、大益、弘達等來迎接展會商機。

      臺中國際展覽館,鄰近國道一號、國道三號、中彰快速道路等交通幹線,週邊停車空間超過1萬個,方便客戶開車前來看展。

      台中高鐵站、台鐵,另為服務參觀民眾可搭車到烏日高鐵站,於4號出口外樓梯下搭乘專屬接駁車,或直接從新烏日火車站出口,約步行500公尺即可抵達展館。

      展覽洽詢電話:(04)2328-6926,官方網站:http://cec.ctee.com.tw/ctms/;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MExhibition。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