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科技廠 尾牙大獎照樣送
      •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 2021/1/26 上午4:40
      • 149

      科技廠實體尾牙沒得辦,員工最在意的抽獎怎麼辦?仁寶宣布,到職三個月以上的員工都可獲贈蘋果Apple Watch SE與1.2萬元電子禮券,比2020的普獎多2,000元;廣達則維持最大獎為30萬現金往例,但缺乏現場鼓譟,每個獎項都沒有加碼;和碩先前就由董事長童子賢證實,尾牙最大獎加碼為兩台特斯拉,據了解已在上周五完成抽獎。

      受疫情再起影響,包括廣達、金仁寶集團、和碩等電子代工大廠,多已確定不會辦尾牙,不過各廠也都表示,員工最在意的抽獎會改以線上方式照常舉行,至於普獎是否發放,則視各公司而定。

      仁寶經營階層在2019年完成世代交替後,2020年尾牙首度向長年以來都有發放高額普獎的和碩看齊,只要參加尾牙的員工,每人都可以拿到一萬元。2021仁寶雖取消尾牙者,不過已對內宣布凡到職3個月以上員工,都可獲得市價8900元的蘋果Apple Watch SE,普獎也從1萬加碼成電子禮券1萬2000元。

      廣達尾牙向來不以高額獎品/獎金或高額普獎見長,2021年尾牙抽獎也維持往例,上周已經完成抽獎並公布結果,頭獎為現金30萬、共有八名,二獎為現金20萬共8位,三獎、四獎獎額與名額也與以往相同;不過往年頭獎、二獎常會在現場鼓譟下加碼,比如2019年就由董事長林百里在台上直接宣布多抽10個頭獎,然而上周在沒有實體尾牙下,沒人鼓譟就沒有加碼了,至於往年尾牙每人5000元普獎有沒有一併發放則不得而知。

      至於每年尾牙從普獎金額(每人1.5萬現金)、頭獎金額(特斯拉Model 3一台)都凌駕同業的和碩,據傳上周五已經完成尾牙抽獎,2021年最大獎加碼一倍,由2020年的一台特斯拉Model 3變成2021年的兩台。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