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華東配息0.3元 董事全面改選
      • 中央社,
      • 2019/6/25 上午10:39
      • 156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6月25日電)記憶體封測廠華東(8110)今天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股息0.3元,也順利改選董事。展望今年,華東指出美中貿易戰影響,是面臨挑戰的一年。

      展望今年景氣,華東在對股東報告表示,經濟成長趨勢將不再延續,從產業面來看,封測廠上游的晶圓廠設備支出,受記憶體價格下跌與中美貿易戰不確定影響,資本投資趨向保守,影響全球半導體市場成長動能。

      華東指出,公司所處的記憶體IC封測產業,記憶體製造商平均單價快速下滑減產,加上智慧型手機市場陷入停滯,成長受限,另有貿易戰影響,市場不確定性升高,今年將是面臨挑戰的一年。

      不過展望未來新應用,華東指出行動產品持續帶動雲端服務與應用的快速成長,包括影音串流、社交通訊、遊戲等應用,這兩者的需求將相互強化。另外人工智慧整合物聯網(AI+IoT),智慧物聯網與5G時代即將來臨,半導體需求將受惠。

      華東去年全年合併營收新台幣85.53億元,較前年94.31億元減少9.32%,稅後淨利4.05億元,較前年6.7億元減少39.5%,去年每股稅後純益0.78元,低於前年EPS 1.39元。

      華東自結今年5月合併營收5.32億元,較去年同期7.22億元減少26.23%,累計今年前5月自結合併營收27.03億元,較去年同期36.47億元減少25.88%。(編輯:鄭雪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