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孕婦裝工廠化身好孕小巴 啟航
      • 中央社,
      • 2014/10/26 上午9:18
      • 48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14年10月26日電)成立半個世紀的豐盈服裝公司,自創「玉美人」孕婦裝品牌,更接受輔導成立孕婦裝觀光工廠,日前更把觀光工廠化身「好孕小巴」,預計11月中在新北市的嘉年華會與民眾見面。

      紡拓會表示,成立已50年的豐盈服裝,除了自創「玉美人」孕婦裝品牌,透過經濟部的輔導計畫,也成立台灣第一家MIT孕婦主題創意文化館-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

      今年玉美人更將觀光工廠內才看得到的製衣流程及DIY體驗等活動搬出工廠,化身為全身粉紅的胖卡體驗車,並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好孕小巴」。

      紡拓會指出,要將百坪面積的觀光工廠,濃縮在這7人座廂型車的小空間裡,在週末假日迎向大眾,其中在DIY區裡,還可發揮創意,做出屬於自己設計的印花T恤,體驗車共設置4個主題區,不論展示區或製衣DIY區等,都會讓參觀者直呼神奇。

      紡拓會說,近年來,由於外來品牌大舉入侵,衝擊台灣本土品牌「玉美人」,因此近年接受紡拓會提供設計輔導協助品牌活化,同時透過工業局及紡拓會輔導取得MIT微笑產品標章,讓品質有保證,現在更結合時下最流行的觀光休閒產業,開啟傳統製造產業嶄新契機。

      「好孕小巴」首站已於10月18、19日在新北市蘆洲鷺江國小揭開序幕,活動期間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與;接下來將於11月16日在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舉辦的「新北觀光工廠嘉年華」會與大家見面;「好孕小巴」預計在年底前,還會在新北市五所幼兒園所及新店碧潭展現。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