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威州廠封頂 美籍幹部來台培訓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11/19 上午0:00
      • 476

      鴻海集團宣布美國威斯康辛州打造高科技產業園計畫邁入新的里程碑,威谷科學園區最大的廠房已完成封頂建設。為培育當地高科技人才庫,今年初,鴻海(2317)於威州招募的美籍幹部,目前有26位正在台灣進行長期受訓計畫, 未來將成為園區科技研發人才種子,集團在威州發展的基石。

      鴻海於下半年度法說會中揭櫫威州計畫「3B」發展方向,包括廠房建設(Building)、人才培育(Body/Talents)及商機開拓(Business)。其中,廠房基礎建設 趕在當地冬季前,主體建築已完成封頂,整個廠房建築運用8,000噸鋼材,占地100萬平方英尺,相當於13座美式足球場的面積。

      鴻海集團在威州園區建設,初步包含面板六代線、資料中心建設、智慧製造中心三大領域,其中,六代線目標2020年第四季正式營運。初期先從台灣或日本將面板送往威州廠,進行面板模組後段組裝。應用產品將涵蓋電視、車用及航太等領域。

      鴻海副董事長李傑曾說,美國市場業務很大,因此不會單純走智能製造,還要走智能製造的科技服務,包含5G、資料中心、高速運算等應用都是商機。

      在人才培育方面,由李傑親自率隊,到多所大學舉辦校園徵才,進行精英人才投入培訓計畫(Foxconn Future Leaders Program);鴻海也正培養威州單位的相關高科技人才到全世界各廠區據點,以及供應鏈、客戶端參觀學習,這些鴻海的美籍新秀每人平均受訓2千多個小時課程。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