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神基進軍南美洲 連傳捷報
      • 工商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 2020/8/3 上午5:30
      • 242

      強固型工業電腦品牌廠神基(3005)持續擴增在南美洲的業務機會,近日接連傳捷報。

      除在阿根廷攜手在地重要技術分銷商PC ARTS、成為戰略合作夥伴,在祕魯亦成功拿下當地第二大礦業公司CMH訂單,為其在拉丁美洲市場維穩營運成長力道。

      神基2020年上半年營運動能在第二季回彈後,仍成功守住成長走勢,以累計合併營收129.98億元,較2019年同期小幅增長2.2%,並刷新其上市以來同期新高。

      考量疫情影響未褪、上半年需求強勁的居家辦公商用機款拉貨潮亦自6月後趨緩,神基先前提出對第三季能見度不高的保守看法。

      惟進入下半年以來,神基陸續拿下如全球知名加熱科技品牌威能集團旗下奧地利分公司訂單,及在南美洲亦有新單挹注。

      法人預估第三季表現仍可拚持平,且下半年有優於上半年的表現。

      神基內部則訂下全年營收拚增5%以內的持平到小幅成長表現。

      神基近兩年受惠來自於石油、礦業及天然氣等,與工業製造和汽車產業客戶的需求持穩增長,拉抬其在包括墨西哥、阿根廷與智利等市場業績勁揚。

      另一方面,亦在厄瓜多爾及玻利維亞搶下運輸物流及公共安全領域新訂單,帶動其在南美洲業務以2成以上的年增幅揚升。

      2020年儘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神基在南美仍加緊開擴業務腳步,日前與當地主要技術分銷商PC ARTS、正式成為合作夥伴,初期將導入神基旗下四款強固型電腦及平板新品,包括Getac EX80、Getac V110及Getac B360、Getac S410等。

      PC ARTS在當地有逾4,500個企業客戶,產業含括了油礦等公共事業、公共運輸、公共安全及緊急服務、電信、工業製造,到軍警國防等領域,預期將有利神基進一步擴展其業務機會。

      此外,神基近日亦取得取得在祕魯位居第二大礦產公司CMH(Consorcio Minero Horizonte)的專案訂單,預計第三季就將陸續出貨,協助CMH員工在進行勘探、開採和開發礦資源的作業。

      CMH平均每年可挖產的純金量高達19萬盎司。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