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安圖斯攻AI運算平台
      • 聯合晚報,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 2019/4/18 上午3:16
      • 179

      宏碁(2353)旗下的小金雞安圖斯科技宣布,攜手大數據加速領域專家偉薩科技,聚焦人類基因定序議題,於生技重鎮波士頓所舉行BIO-IT大會正式推出全新解決方案。

      宏碁定調自己為航空母艦,旗下也培養了許多小金雞,安圖斯就是其中一家。

      安圖斯宣布結合偉薩科技開發基因定序演算技術與安圖斯科技高效能Altos BrainSphere人工智慧運算平台,共同打造基因定序加速解決方案,讓更多醫院及研究機構能夠應用此關鍵科技進行人體基因定序,對精準醫療做出重要的貢獻。

      安圖斯科技公司總經理李占傑表示,越來越多客戶提出大數據分析系統整合的需求,這次偉薩科技團隊緊密合作,運用演算法整合Altos BrainSphere AI伺服器與FPGA加速器整合平台,推出全新基因定序解決方案,除能確保演算法有效地運作並維持一貫的精準度外,更大幅提升運算速度,讓醫院臨床研究及醫療研究機構能夠在生技醫療領域加速開發。

      安圖斯、偉薩科技雙方技術結合後,可降低資料處理時間,縮短生殖細胞的次級資料分析流程(secondary analysis of germline pipeline),處理時間從原本所需的33小時,大幅降低至8小時內,有效提升效率。

      除了旗下小金雞之外,宏碁今年也推出全新品牌ConceptD創系列,目標對象為商用創作者。陳俊聖表示,宏碁在優化產品之後進入新領域也將提升宏碁商用產品比重。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