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HTC區塊鏈手機體驗版 問世
      •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 2018/10/24 上午5:30
      • 157

      宏達電宣布,區塊鏈手機Exodus 1開放全球34國的加密社群與開發者搶先體驗,定價也非常「區塊鏈」、為0.15比特幣或4.78以太幣(相當於3萬元新台幣左右),預計到貨日期為12月,而先前宏達電區塊鏈長陳信生提及的獨有功能,如社交密鑰、不可替換代幣(NFTs)等,都已內建至體驗版之中。

      宏達電在今年中首度對外公開區塊鏈手機的概念,宏達電表示,EXODUS 1透過ARM的TrustZone與自身的研發,開發獨立於Android作業系統的安全架構(Secure Enclave),用以儲存用戶的密鑰,而加密貨幣、NFT或未來正式版本的數位電子資料,都渴望藉此被安全保護。

      宏達電雖然規劃Exodus支援市面上大部分的加密貨幣,可是或許是因為仍是體驗版、非正式上市版本之故,目前Exodus 1僅支援比特幣與以太幣。

      宏達電表示,EXODUS 1開放全球34個國家和地區的用戶申請,包括美國、台灣、香港、紐西蘭、英國、奧地利、挪威及其他歐洲地區等。

      不過因為中國政府對區塊鏈態度不友善,Exodus 1體驗版申請暫時不對中國開放。

      宏達電已廣邀來自世界各地的密碼學家和開發者加入Exodus社群,共同測試安全架構,協力改善電子錢包及安全儲存功能。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