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德倍利全新推出高速鑽頭、平頭鑽
      • 工商時報,文/王妙琴
      • 2018/10/29 上午5:30
      • 136

      切削刀具界成立15年的中生代品牌「德倍利DBLI刀具」,今年底全新推出「鎢鋼高速鑽頭」及「平頭鑽」系列,尺寸備料齊全,展現絕佳的抗震性、排削性、穩定性和高壽命,並將於11月7日至11日的台中TMTS國際工具機展首度登場展出。

      台灣鑽頭市場大部分都進口歐日品牌,今年「德倍利DBLI刀具」將大舉衝刺銷售國內台灣鑽頭市場,挾其性能媲美歐日品牌,價格只需進口的6成,預料將掀起汽機車、腳踏車、航太及機械零件加工市場需求強勁。

      德倍利品牌是切削刀具界少數擁有將近10位的研發團隊,占公司成員的2成,擁有高度客製化能力,15年來經常扮演客戶在生產加工時的顧問,搭配日本京瓷(Kyocera)及優秀工程師對應,從客戶開發階段,甚至客製化接單皆能應變,也因此成為客戶開發最佳夥伴,在中部地區樹立好口碑,躍升為使用者指定愛用的理想品牌。

      「德倍利DBLI刀具」係由鼎鎮實業總經理黃映嘉自創品牌,挾其技術尖端,經驗豐厚,刀具穩定性高,價格有競爭力,並融合理論與實務經驗,不斷致力於切削技術的鑽研。

      對於各種材料特性,更擁有獨特的知識背景,秉持最嚴謹的精神,精心生產每一支刀具。

      該公司引進國外知名品牌五軸研磨機,以及檢驗設備,引進瑞士、澳洲、德國精密度高的2D、3D檢測儀器,嚴格品管刀具的刃徑、外徑、柄徑及同心度之公差值,確保每支出貨刀具高品質。

      德倍利刀具目前已是車、銑、超硬刀具開發製造的專家,並且同 時為KYOCERA的授權經銷商,今年銷售同步成長,主力產品還包括:捨棄式刀片、特殊品訂製、銑刀、鑽頭、車刀、成型刀、客製刀、京瓷切削工具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