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展利超音波刀把主軸 高評價
      • 工商時報,陳逸格
      • 2017/8/3 上午5:30
      • 227

      展利精密科技(股)公司繼上半年機械手臂小主軸引發缺貨潮,現再推出祕密武器-100%自力研發的超音波加工產品。

      此一策略產品針對一般刀具無法加工的產品,特別是對應極硬、極軟、極小材料的加工製程,一舉打破傳統切削應對加工狀況無法處理的瓶頸,以極高C/P值(價格僅德國同級產品5分之1),形成高買氣。

      展利精密總經理溫恭良表示,這項祕密武器目前在小孔徑、超硬合金、鑽石砂輪、鋸片燒結後硬化的整平與磨平,半導體加工用載具以及晶圓的再磨平、表面硬化等諸多領域已獲得廣泛應用。

      包括數家給予肯定的國內機械加工廠,亦透過與展利合作聯手解決傳統機加工困難之產品,讓品質更佳、更平整,甚至達微米級的技術水準,進而開發出速度更快、加工效率倍增的客製化專用機台(CNC各式銑削機台)。

      研發者指出,以往許多客戶是買了幾百台很貴的標準機台回來加工,由於目前為止客戶端與刀具廠並未建立起SOP化的標準加工程序,數據、刀具等皆需另外摸索、設置,加總成本因此更高。

      展利以共好為念,採取與客戶合作開發的同舟共濟商業模式:由展利提供外掛式刀把,讓客戶先行試出所需的數據、刀具尺寸,然後設刀具等完成前置期後,即可據以提供他的客戶量身訂作、更高速的升級版機台,不僅高精密、交期快、性能優越,大幅「降低成本」更是市場青睞重點。

      專門處理客戶培林需求、主軸相關疑難雜症的展利精密工業公司,背後研發團隊自2008年就率先投入相關技術、材料暨零組件的開發,並取得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獎勵贊助,是國內研發超音波主軸先行者。

      溫恭良表示,展利精密的市場定位是「改良與創新」加工廠商的最佳夥伴,技術發展則以門檻較高的策略性產品佈局為基礎,繼上半年機械手臂小主軸上市受到肯定,如今再續推超音波刀把主軸相關產品,很快就通過涵蓋面板、工具機、超音波加工機等行業客戶的試用測試及進入量產,確定可擴大機台設備的生產效能與彈性,現正申請「超音波加工裝置改良」技術專利中,預計明年春天赴歐洲展覽以躍上國際。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