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翔浩工程 推智能停車解決方案
      • 工商時報,文/程鏡明
      • 2018/12/23 上午5:30
      • 384

      近年來由於工商迅速發展,國民所得提高,汽車數量急遽增加,停車場不敷需求。

      翔浩工程最新引進日本SANICA升降板收費系統,即使在狹小的畸零地內也能設置無人收費停車場。

      鑒於坊間的升降板均採用紅外線控制,較容易發生誤動作,SANICA升降板則採用感應線圈控制上升與下降,穩定性高、零誤差且具備安全鎖裝置,堅固耐用,客戶風評極佳。

      翔浩工程掌握互聯網及物聯網IoT應用技術,領先發展智能停車解決方案。

      對於智能停車場設計及管理,提出一系列的系統應用、軟體設計、硬體設計和獨特的商業模式。

      同時推出大數據分析服務,結合停車場周圍各種商業服務的推播需求,客製個人廣告訊息,迎合會員或一般客戶需要,充分表現精準行銷服務的價值和優勢,取得客戶對服務的滿意和共鳴。

      透過智能停車場管理,改造傳統停車場服務不再侷限於一般閘門管控和收取固定停車費用的營業模式。

      反之,透過雲端數據傳播,可即時揭露智能停車場內,停車位使用狀態,協助駕駛人取得有效資訊,節省以往為了找停車位所浪費的時間和燃料成本。

      更進一步採用SANICA升降板提供預約車位服務,針對特殊需求如身障、婦幼、公務、電動車充電和貴賓保留等不同需求服務,以智能管控方式,連結每一位進場的使用者,提供智能服務升級的禮遇。

      除了滿足駕駛對停車服務的需求,翔浩工程的智能停車場管理也幫助大樓停車場物業主,提升停車管理效率,增加停車位周轉利用率,降低管理成本和增加收入。

      同時也設計可觀盈利的停車商業模式,共創停車場商圈多贏的新雲端智能停車事業。

      翔浩工程累積30年以上停車場自動化設備的供應商,從停車場的規畫、設計、維修、營運、租賃,提供一系列的服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