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企經學苑 高階主管培訓搖籃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23/2/8 上午4:40
      • 387

      「參加企經學苑高階主管研習班不只是學習專業,也是為了學習思維」。中華企業經理協進會創立的「企經學苑」日前舉行明達(SIMBA)第二期高階主管研習班啟業式。協會理事長羅達賢表示,因應科技變化太快的發展趨勢與需求,企經學苑打造高階主管的短期跨領域學習優質平台,邀請傑出企業經營領袖及工研院高階主管擔任講師傳授實務經驗,建立學長姐間的交流平台,為學員啟發創新思維暨開創新局,第一期研習班成效極佳,結業後已有6位學員晉升更高職位。

      「明達二期」高階主管研習班32位成員有90%來自各企業機構主管的推薦,學員臥虎藏龍,三分之二來自上市櫃公司主管,其中有五位學員負責的營業額超過百億甚至於是千億元營業額的事業部高階主管,由於第一期培訓的績效受到各界肯定,此次開訓典禮也邀請第一期的班代等學長姐分享學習心得與傳承。

      羅達賢表示,「跨領域、創新及優秀師資是本習班的特色」,研習班師資多元,也結合早期工研院開辦科技產業經營高階主管研習班的豐富經驗及為產業服務的精神,與時俱進推出符合時代潮流的課程,讓「企經學苑」成為國內高階主管培訓搖籃,也期望學員都能成為「明日達人」。

      企經學苑校長盧明光董事長在始業式中先以「贈人玫瑰手留一抹餘香」為題,透過5個案例分享令人欽佩的感人故事。並於第一堂課主講企業競合思維,以他個人在職場上豐富及優異績效經驗啟發學員的思維,與研習班的授課精神相互輝映。

      現任理事長羅達賢是開創「明達高階主管研習班」的重要推手,羅達賢曾任工研院產業學院執行長,也擔任工研院企劃處長及院長辦公室主任等高階主管超過20年,在國內多所大學EMBA授課,與半導體業界大老們交情深厚,人脈亨通。羅達賢登高一呼,網羅工研院、學界與科技業菁英擔任講師,讓「明達高階主管研習班」成為熱門的學習管道與平台。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