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日月光高雄杉林區辦暑期營 助偏鄉學童多元學習
      • 中央社,
      • 2020/8/3 下午2:26
      • 100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20年8月3日電)日月光投控(3711)攜手張姚宏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在高雄市杉林區舉辦「日月光樂學杉林」系列活動,增進偏鄉學童多元知識學習的機會。

      日月光投控新聞稿指出,「日月光樂學杉林少年暑期營」今天在新庄國小舉行開課典禮,共有來自新庄國小、集來國小和杉林國小約60名學生參加。

      活動除了安排杉林國中師生參訪日月光綠科技教育館、推廣水資源循環利用觀念,並攜手文藻外語大學、銘傳大學及國際STEAM教育協會的師資與教學資源,舉辦少年暑期營活動,期盼透過跨領域的多元課程和寓教於樂的方式,帶給杉林區國小學童一個精采難忘的暑假。

      日月光投控表示,此次活動結合文藻外語大學、銘傳大學及國際STEAM教育協會,將永續英語、新聞製作與主播體驗及科學創客的多元課程帶進杉林區,希望藉由系列活動,針對該區學生精心規劃的教學內容,能夠增進珍惜資源的環保觀念、綠色議題的資訊傳遞及手腦並用的研究精神。

      「日月光樂學杉林少年暑期營」將進行為期兩週的課程,其中學員們在課程結束後將分別以英語戲劇、實習採訪與手做編程展現學習的成果。

      日月光也期盼透過這次攜手夥伴團隊進入杉林區教學的活動,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企業、學術及民間單位投入關懷偏鄉多元學習的機會,打造快樂學習的優質環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