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緯創攻生技 小金雞將掛牌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12/3 上午0:00
      • 99

      緯創強攻生技醫療領域,儘管目前對集團營運挹注不大,但目標未來旗下子公司或轉投資事業像馬雅資訊都有可能IPO掛牌上市,此外,由於主導投資生技的緯創投資生技控股目前額度已接近使用完畢,明(2020)年也不排除資增計畫。

      緯創資通集團近年來積極轉型,2016年成立緯創生技控股公司,負責投資生醫技術整合,進行生技相關創投育成。目前,緯創已選定海內外數十家醫療新創公司,希望結合緯創自身在軟體及製造的優勢。

      由於緯創生技控股20億資本額近年在大舉投資下,目前額度已接近使用完畢。因此,緯創明年規劃將對其增資,以利未來繼續投資生醫事業。

      目前,旗下百分之百投資子公司的緯創醫學科技專注耕耘醫療領域,不僅將設計生產及製造優勢應用於高端醫療器材,更協助醫療場域落實資訊化、數位化及智能化解決方案,提供以人為中心的智慧醫療流程與服務。

      緯創技術長暨緯創醫學總經理黃俊東表示,目前醫療事業對集團整體營收貢獻仍小,但看好生醫事業發展,未來像子公司緯創醫學或轉投資的馬雅資訊都不排除IPO,但具體是哪間公司或時程,緯創則不透露。

      緯創醫學科技為智能應用先驅業者,網羅不同面向資料(語音、圖片、數據、文字)數據科學團隊,以實力堅強的軟硬體研發能力,結合世界頂尖醫療領域顧問群,與醫療院所攜手落實智能的應用,產品包含造福腎臟病人、全國唯一的「智能血透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