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致茂獲選營運績效50強
      • 工商時報,文/江偉琳
      • 2018/6/26 上午5:30
      • 224

      致茂電子(2360)從顯示器測試起家,逐步擴展到電力電子、被動元件、半導體/IC、光子學測試等領域,現今為量測與智動化Turnkey解決方案廠商,日前獲知名商業雜誌評選為2018台灣營運績效50強第11名之企業,以創新技術與對各個領域市場的敏感度,帶動營收與獲利成長,成功讓公司在國際舞台佔有一席之地。

      致茂電子董事長黃欽明指出,去年合併營收約新台幣149億元,相較2016年成長約28%。

      這幾年致茂在潔淨科技相關應用深耕,遍及電動車、鋰電池及太陽能等,帶動致茂業績成長,目標五年內突破新台幣300億元,位於林口A7的新廠也預計在明年底前落成,估計產能可多增加4倍。

      黃欽明說,所有的電子產品都必須通過各種電子量測的品質考驗,隨著產業發展的趨勢,量測設備也要不斷的創新及提升技術,才能因應市場及產業升級需求。

      因此,致茂在創新技術方面累積了800多項專利,以及100項以上的核心技術。

      近年來,隨著顯示技術推陳出新,在3D感測應用上,致茂領先市場研發雷射二極體VCSEL檢測設備;因應客戶為2020東京奧運轉播需求,發展可支援裸眼3D以及8K大螢幕顯示的量測設備。

      致茂以自有品牌行銷全球,重視發展創新技術,以「精準、可靠、獨特」為發展產品的六字箴言。

      黃欽明透露,對量測儀器的業者來說,產品若沒有準確度,就如同破銅爛鐵一般,唯有可靠耐操,能滿足客戶生產線24小時運作,產品獨特才能幫助客戶建構競爭優勢,享有更高利潤,才不會因為沒有差異化,而陷入殺價拚量的紅海市場。

      在全球工業4.0智慧製造趨勢下,致茂電子是少數擁有量測與智動化能量的廠商,近期也加入AI人工智慧,提供客戶更完整Turnkey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