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本源興推智能包裝
      • 工商時報,文/李水蓮
      • 2021/5/10 上午4:40
      • 333

      本源興在收縮包材、收縮膜及包裝機械生產製造上的專業表現,享有全方位包裝專家之稱,也是國內最大包裝機器材料製造與銷售服務典範的領航者。該公司日前舉辦「2021年北區包裝技術交流聯誼會」。由總經理廖本泉帶領團隊,提供包裝解決方案,帶領業者一起航向智能包裝。

      源於1994年開始,持續每年在國內各區域舉辦的技術交流聯誼活動,收獲的成效與口碑有目共睹。該公司早已在國內外市場建立良好形象。廖本泉強調,包裝是一種人性化的表現,從原始到傳統,復古到創新,無時無刻不在變化新的境界,吸引消費者,創造有利商機。看到本源興的Logo,就能夠讓使用者感受到「包裝就等同本源興的生命一樣重要」,這也是本源興公司的經營信念。

      本源興近年來積極由自動化邁向智慧化發展。其中最引人矚目的亮點就是智慧連線生產(包裝)線,由專人現場示範操作及詳盡解說,包括:可進行大數據收集與分析、可視化數據圖表清楚掌握產線產能、並可透過數據,提供精準的技術維修服務;透過聯網功能讓生產管理更具即時性,達到即時修復,增加管理效率,減少維修時間成本。

      此次活動內容「包裝新里程」及「轉型新科技」除將最新印刷技術之包材展示、新科技之高效套標機與收縮爐操作展示、環保省料之收縮側封機包裝展示、遠端遙控之高速套標與直立式裝盒包裝操作展示、AI智慧產線之裝盒機加高速枕式包裝機展示、口罩包裝機操作展示等現場公開操作。

      廖本泉強調,本源興能夠提供最專業的客製化連線設備規劃,邀請專家到廠提供諮詢診斷與技術服務,協助廠商進行數位轉型、智慧升級,歡迎洽本源興網站:www.benison.com.tw,本源興擁有豐富的整廠規畫經驗,並有專業的諮詢人員為您服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