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嘉澤估8月營收先蹲 9月跳
      • 中央社,
      • 2014/8/23 下午3:11
      • 94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4年8月23日電)嘉澤(3533)7月受惠特定客戶拉貨激增,推動單月營收衝上7.88億元後,嘉澤預料8月將回歸正常,預計8月營收將短暫回軟,9月進入旺季效能。

      嘉澤發言人劉興夏表示,7月營收較6月會有較顯著成長,主要是少數2-3家PC客戶拉貨突然特別高,猜測應是部分客戶有6月遞延訂單及配合行銷策略的非常態性需求,使得7月營收超乎預期。

      內部認為,由於只是單月表現,真正十一長假的旺季要在8月下旬到9月初才正式啟動,因此,預估8月營收會較7月下滑,9月正式進入旺季。嘉澤營收可望從9月開始進入新一波高峰成長期,子公司嘉基的客製化「Server Link」解決方案,也將跟進搶市,新布局挹注加溫。

      嘉澤連接器布局集中在Socket及DDR類,主要競爭對手除鴻海(2317)外,僅存歐美國際大廠。嘉澤今年受惠PC景氣復甦,上半年營收繳出13%的年增成長,第2季營收21.19億元,則較前季成長9.6%,不過因毛利率少了首季的一次性因素挹注,加上匯兌評價損失及未分配盈餘加徵稅收,單季EPS僅1.93元,遠低於第1季的3.09元,累計上半年EPS 5.02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